论坛风格切换
 
  • 13853阅读
  • 107回复

是这样的,房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12-05-20
辛集房价高买不起呀,是个房就要40多万那有那么多钱呀?
非诚勿扰。。真诚就好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12-05-20
缺房子的不多吧?老家农村哪家没有房子?非得买城里的房子,做房奴,累不累啊.自己找苦吃也行.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12-05-20
QwPL y O  
#-?C{$2I  
  今天下午辛集有线电视里插播辛集一家房地产的广告说,“买精品房,可以赠送澳洲游!” X+2aP'D  
s8 S[w   
  辛集房价呀,应该是这样子的了!!! GZXBzZ}  
-? {bCq  
BBnW0vAZ*  
  楼主转帖好!言所心言好!!我看这样好!!!  &0! f_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12-05-20
&s m7R i  
"f/91gIzm'  
  哈哈,诱饵已经挂在了钩上,其目的就是要钓你的金元宝。反过来看,房地产商们的心情是真的没有那么热血澎湃了。 >b9nc\~  
.PjJ g^^  
  房价向下!不服不行哦。 =[{YI2S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12-05-20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12-05-20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12-05-22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12-06-02
Qz*!jwg  
|R Ux)&  
     听说石家庄对房地产开始救市了,不救市,行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