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862阅读
  • 107回复

是这样的,房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12-05-20
辛集房价高买不起呀,是个房就要40多万那有那么多钱呀?
非诚勿扰。。真诚就好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12-05-20
缺房子的不多吧?老家农村哪家没有房子?非得买城里的房子,做房奴,累不累啊.自己找苦吃也行.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12-05-20
Z(HZB  
&:No}6  
  今天下午辛集有线电视里插播辛集一家房地产的广告说,“买精品房,可以赠送澳洲游!” p.C1nh  
Ukc'?p,*  
  辛集房价呀,应该是这样子的了!!! :G}DAUFN  
jn$j^ 51`C  
4 [1k\  
  楼主转帖好!言所心言好!!我看这样好!!! K_>/lirE?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12-05-20
~KRnr0  
g\&2s,  
  哈哈,诱饵已经挂在了钩上,其目的就是要钓你的金元宝。反过来看,房地产商们的心情是真的没有那么热血澎湃了。 K2HvI7$-  
p+[} Hxx=  
  房价向下!不服不行哦。 ;& ~929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12-05-20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12-05-20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12-05-22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12-06-02
X\sm[_I  
g%\L&}Jd  
     听说石家庄对房地产开始救市了,不救市,行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