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们吃饭。。说前两天不知道谁家在凯莱办婚宴。。
<|SRe6m
OHhsP}/ 么一会里功夫。停了两次电。。,据说含是定了200多桌。。后来主家气了。。。
[O?z@)dx j4cwI90= 喊了一嗓子带着好几百号人都撤了??
Vz= PiMO m>MB7,C;N -(~!Jo_*' 求证实。。。。有知道的不???说说。。。
Ndi9FD3im "-vW
,7y XBp? w -@0GcUE:r 应该跟交通局的人有关系。。。。。。。。。
j'MO(ev [ 此帖被社区管理员在2012-05-06 15:4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