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们吃饭。。说前两天不知道谁家在凯莱办婚宴。。
$@(+"
$ P4S]bPIp 么一会里功夫。停了两次电。。,据说含是定了200多桌。。后来主家气了。。。
:N
~A7@ ;XXB^, 喊了一嗓子带着好几百号人都撤了??
L1J~D?q of k@.TmO TO~Z6NA0 求证实。。。。有知道的不???说说。。。
%^CoWbU >")<pUQ R-V4Ju[: Q
,m1mIf 应该跟交通局的人有关系。。。。。。。。。
vhOX1' [ 此帖被社区管理员在2012-05-06 15:4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