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35阅读
  • 6回复

谁有田庄羊肉串 的电话啊 给一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5-24
谁有田庄羊肉串 的电话啊 给一个,  等待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5-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5-24
15532171972 q}P< Ejq}  
这是老板娘的电话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5-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5-26
田庄好吃,还是试炮营好吃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5-26
河北一集的好吃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5-26
我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 |l\!  
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 ~7CQw^"R@  
我不是来抢沙发, VkFvV><"  
也不是来打酱油的。 +#* F"k(  
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 F7fpsAt7  
更不是对楼主进行堵截攻击的。 pr~%%fCh  
我只是为了每天的积分默默奋斗。 %E<.\\^%  
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 )I~U&sT\/  
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 V]E# N  
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 o )\\(^ld  
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BS。 MH wjJ  
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 h=?V)WSM  
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 4o/}KUu(*  
在这个处处都要积分的时代, PhUG}94  
我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 uGXN ciEp`  
于是我抄下了这段话,专门用来回帖, Z<_"Tk;!',  
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进。 JAt$WW{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5-27
经分析楼主一定是欠人家饭钱,今天又还不了了,打个电话免得一会过那不好意思。赖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