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03阅读
  • 1回复

记得有个领队曾经说过,在户外,整个团队的速度取决于团队中最慢的那个人的速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9-29
团队 !
你不是来旅游的,你和你的同伴是一个团队。你需要他们的协作与帮助,而你也付出你的。
平等 !
AA 不仅仅是费用均摊,一切工作,烦琐的事情和体力劳动,风险。都是均摊的。你没可能袖手旁观。
环保 !
保护一切自然与人文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带走你的垃圾,也请尽可能带走别人留下的垃圾。
请不要在户外使用任何化学清洁用品。
信赖与服从 !
你必须信赖你的同伴和你的领队。团队的秩序依靠所有人来维系,这一切活动安全的基本准则。如果你质疑你的团队或者领队,请选择离开
体谅 !
体谅你的同伴,在你快乐的同时,不要影响他人的生活。在寂静的夜里喧闹的人群,请远离在帐篷中休息的同伴。
忠诚 !
永远保持对你同伴的忠诚,无论饥恶,疾病,痛苦,寒冷。不要轻易放弃你的同伴。
进取
知识和技能是你生存的依靠,永远不断的学习。进取。
宽容 !
宽容是与博爱为维系团队间纽带的润滑剂
热心 !
他要关心遇到的每一个人,无论他们的职业,地位,关心他们的生存,用自己的技能去帮助他们
适度 !
户外是一种生活,也同样是一种爱好。但不要忘记你的家庭和朋友。一切要适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2




5公里武装越野??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