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174阅读
  • 2回复

摄影二手器材成色的概念!!!(色友不可不知的小知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08
— 本帖被 五洲数码 执行置顶操作(2008-02-04) —
摄影二手器材成色的概念!!!(色友不可不知的小知识~)

许多新入门的摄影爱好者对于各类报刊广告上标注的器材成色的数值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概念。在此,我对二手器材成色数值的具体含义做一下解释说明:

    1、95~99%新,近乎全新品,即“新品同样”,缺包装的全新品或陈列品均属此类;

    2、90~94%新,崭新品,但有使用过的痕迹或有少量极其轻微的外观花痕,

    3、80~85%新,有轻微的掉漆或外观磨损以及较明显的使用过痕迹;

    4、70~79%新,较上述为严重,已经有一定的使用经历,

    5、60~65%新,较旧,外观磨损,部分标识脱落

    6、50%新以下,外观磨损严重,显得破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30
票11
支持!!呵呵 
 











上海到悉尼机票
择程机票提供全球航线机票,专业申请国际紧张机位及复杂航线机票。上海到悉尼机票有最新特价,有需要订购上海到悉尼机票的朋友请尽快来电问询!
上海到奥克兰机票
择程机票提供全球航线机票,专业申请国际紧张机位及复杂航线机票。上海到奥克兰机票有最新特价,有需要订购上海到奥克兰机票的朋友请尽快来电问询!
上海到阿德莱德机票
择程机票提供全球航线机票,专业申请国际紧张机位及复杂航线机票。上海到阿德莱德机票有最新特价,有需要订购上海到阿德莱德机票的朋友请尽快来电问询!
上海到布里斯班机票
择程机票提供全球航线机票,专业申请国际紧张机位及复杂航线机票。上海到布里斯班机票有最新特价,有需要订购上海到布里斯班机票朋友请尽快来电问询!
上海到基督城机票
择程机票提供全球航线机票,专业申请国际紧张机位及复杂航线机票。上海到基督城机票有最新特价,有需要订购上海到基督城机票的朋友请尽快来电问询!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5
有一种生活就晴耕雨读,向往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