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38阅读
  • 0回复

凤凰山游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08
                             
  又到了适逢旅游的季节了,和老公商量着要去哪玩儿。老公说:“相传梁山伯与祝英台曾在凤凰山北坡的万松书院同窗共读。由于梁祝惊天动地的千古情缘,使凤凰山的游赏魅力再一次得到提升,这才使得凤凰山闻名的呢!”于是便决定就去凤凰山。
  可是出去旅游也要打扮一下吧,于是开始翻箱倒柜的寻找漂漂衣服啦,一会儿床上就被堆得满满当当的,一瞅,呀!全是我的衣服,老公的没几件哇!便想出去旅游哪能我一人漂亮啊,于是我要给老公买衣服,可是又懒得出去逛街,便打开电脑逛淘宝,进入首页便看到了一款价位合适,款式也好看的休闲裤,于是点进去看看,我是习惯先看评价的,呵呵,一看全是好评的呢!便去找卖家咨询了呢,卖家可热心了,什么腰围穿什么尺码,给我介绍的清清楚楚的,态度是相当好啊!所以毫不犹豫的就买下了这条休闲裤。买下后还在想,什么时候能寄回来啊,来不来得及呢?呵,没想到隔天就收到货了呢,打开一看,还有卖家送的小礼物呢!开心ing!然后就直接把老公叫过来试穿,穿上一看,哪儿哪儿都合适,款式也漂亮,面料也柔软光滑,人看起来精神多了呢!老公说:“穿在身上还蛮舒服,这个季节穿刚好。我很喜欢呀!”哈哈,难得老公这么喜欢一条裤子呢!
  收拾好准备朝凤凰山进发,呵,老公的休闲裤成了旅游路上的热门话题,把我的风头都压下去了呢!同行的驴友们都在问,“哟,这裤子哪儿买的呢?”“这裤子真好看啊”“这裤子的款式挺漂亮的呀,哪买的啊?”“你老公穿这条裤子好帅啊!”······老公也暗自窃喜,哈哈,我也成热门话题了。说真的,这条休闲裤的确很好,哪儿哪儿都好,老公穿起来倍儿精神,既然老公也这么喜欢,便决定以后老公的裤子都在陈老六家买了呢!最后贴一张老公的帅照吧,哈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