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59阅读
  • 4回复

4s店实拍新大汉,坐等9号店头上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08
等了那么久,总算等来了新汉兰达上市的消息。虽然店头要9号才上市,但是俺还是忍不住去4s店看看。



看到黑色款的。车身比原来长了一点,整体依旧保持原来的尊贵豪华的感觉。就是前脸改变的比较大,显的更加年轻了,也更加时尚了。



格栅变成了两栏,边框也采用了多边形,看起来动感性比较强。这次牛头标和格栅连在一起了,看着更加一体,也更加稳实。



车尾也有变化。尾灯的色调改变了。这次是红白相间。

这款大汉,整体都添加了不少镀鉻的材质,丰田越来越注重细节了啊。整体的尊贵感,高级感比之前的都好。

听**说,这次的汉兰达在座椅上做的改动也很多。像是第三排座椅变成五五分割了。左右的座椅都可以分别放倒了。空间的灵活性更好了。出去的时候,人多,东西多也就不用那么愁了,可以更加灵活组合了。那个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好像也增加,乘坐的时候更加宽敞和舒适了。

另外,说是那个倒车影像啊,导航之类的,也都有。还添加了个手机G-book,听说除了个别项目会产生一定的语言通话费、手机流量费,其他很多服务功能都是永久免费的。这和其他车载信息交互系统来比,实在是难以抵挡的吸引啊~~~要知道有些车载系统动不动就过千啊~~~ 导航还添加了手写功能,不错。手写的比较方便一些的。

**把各种配置都说了个透~新大汉越来越符合我们的需求,很多细节和配置真的很人性化只是,为嘛子要9号才店头上市呢~~俺现在就想买了~~

俺继续坐等店头上市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08
新大汉的科技配置更加豪华了,忍不住想入手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08
新汉兰达为了增加空间的实用性。将后排座椅调整成了可单独放倒,还有多种组合来提高了灵活性。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08
新汉兰达在外观内饰上的时尚进化一目了然。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08
汉兰达倡导的“无 界 限”的生活方式在行业都有口皆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