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99阅读
  • 0回复

出售 美国Chap Stick(俏唇)润唇膏    6元/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 本帖被 社区管理员 从 辛集买卖街 移动到本区(2012-05-14) —
这可是美国一个大牌子哦!!(不要以为是蹩脚货)呵呵,这可是好东西呢!在台湾是陈小东同志做的印象代言,在日本是金城武呢!!!性价比超高的好东东,效果超赞噢~~~

chapstick,美國第一品牌,以凡士林為主成份,另外添加獨特羊毛脂配方與維他命E,凡士林的功效在唇部形成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過快,而羊毛脂與維他命E,可加強滋潤與保,能有效滋潤,給雙唇一年四季的細緻呵護!特有防干燥皲裂配方,保护双唇不受外界的侵袭.上妆前使用可隔离唇彩,并能使唇彩均匀贴补合双唇.


【宝贝名称】美国惠氏药厂ChapStick俏唇润唇膏
【规  格】4.2G  全密封包装
【产  地】美国

【宝贝介绍】
★保持长时间滋润的同时,不会有粘粘感!由于它不含色素,敏感的樱唇也可以用。而且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油腻,水分好象添满了嘴唇,自己用或送给好朋友,真是再好不过的是事情了!
★无色素,彻底滋润唇部。特有防干燥皲裂配方,保护双唇不受外界的侵袭。
★高水分补给成分及3种植物滋养成分,感触自然,有效防止唇部干燥。
★轻巧细致的设计和独特保湿滋润配方,保持健康的樱唇.共有多款味道可供您选择哦,都是很清爽的味道哦.
★随身携,带令你时时刻刻拥有健康,自然,润滑的双唇,上妆前使用可隔离唇彩,并能使唇彩均匀贴补合双唇。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超级便宜!!

保护双唇不受外界的侵袭。
随身携带令你时时刻刻拥有健康,自然,润滑的双唇,上妆前使用可隔离唇彩,并能使唇彩均匀贴合双唇,并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现有口味】

   1.红色    草莓 甜香女孩

   2.蓝色    牛奶 自然香味

      3.绿色    薄荷 清爽怡人

      4.红黄色  防晒 修护型

   5.黑色    原味 男女通用

   6.玫红    樱桃 特别芳香     

有的MM问我们的俏唇是假货吧,怎么那么便宜,我们以假一赔十的信誉面向每个MM,主要原因是美国总公司要撤出中国.都是正品的.
[ 此贴被一个人的唇膏在2007-10-12 21:2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