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个漫画就是随手一画,那个帖子的名字就是随心一想,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画的一点都不夸张,这就是这个社会的现状!!! ~Gp[_ %K
B4/>H|
某位楼主说爱国就一个理由,因为是中国人,那好,就那幅画说说吧,那些补偿款没有到位的村民是中国人吧?给了一点点钱就要拿了他维持生计的土地,我想问问,警察是不是国家机关?市政府是不是国家机关?他们去告去闹有用吗?谁会替这些老百姓说话?他们拿什么去爱国?就是因为自己是中国人?那些看不起病的人拿什么去爱国,就因为是中国人?那些老无所依沿街乞讨的老人拿什么去爱国?就因为他是中国人? yF:1( 4
@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