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A.b~#
Vq'&t
<K#
人们都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dh]k=6
c/2OR#$t
我的朋友照此理念走进了高楼大厦,她却没有多少高兴的样子。为什么呢? ,_lwT}*w
9au)K!hN
原来,冬天过后,随着夏季的到来,朋友说她们的高楼却不能开窗户,稍微打开一点,满屋子就成了“喧嚣的闹市”,汽车的鸣叫声、车轮与大地摩擦声、甩鞭子声、买卖吆喝声等等都会纷至沓来,“你不是住十七层吗?那么高还能听得到这些?”朋友一声叹息道“真真切切呀,就像挨着大路边。”还有就是还要交电梯费,一次0.19元,虽然能刷卡也够烦人的了。我们的物业费一年要交900元哦。还有更恼人的事,那就是停电了,朋友说停电后他们小两口仗着有个好身体,猛登快上还走了足足五分钟呢!说着说着朋友竟然说不出话来了。我赶紧劝说“慢慢适应适应就好了。” ccm <rZ7
“适应?我的电车每天都是往屋里骑呀。你知道吗?” :({lXGc}4?
“为什呀?”我问。 Ruk6+U
p-;]O~^
朋友说,她的储藏间在地下负一层,曲曲折折经过长长的通道才能找到,而且只有10多平米。为了省事,她就坐电梯和电动车一起走进“宫殿”。应该感谢的是,电梯设计的还是比较“人性化”,斜着能把电车推得进去。 bt&vik _
h=4{.EegG&
Hab9~v ]
“现在,我一进家还得开空调。不然那个热呀!”朋友长发一甩愤愤地喊道“不说了,烦死我了。” 9Jk(ID'c
xG}eiUbM`
sq)Nn&5A
我只是一个劲地劝说着“以后就好了之类的话语”。 c*1x*'j.
s/To|9D
?I/,r2ODLh
我还能说什么,又能说什么呀?因为,我还住在多层的一楼里,没有朋友的体会。 FJL9x,%6
;.:UfW
sfrh+o57
@,aL'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