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j+xBp
NPhhD&
W_
人们都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rn/ /%
a,@]8 r-"
我的朋友照此理念走进了高楼大厦,她却没有多少高兴的样子。为什么呢? ]
bM)t<
cv-PRH#
原来,冬天过后,随着夏季的到来,朋友说她们的高楼却不能开窗户,稍微打开一点,满屋子就成了“喧嚣的闹市”,汽车的鸣叫声、车轮与大地摩擦声、甩鞭子声、买卖吆喝声等等都会纷至沓来,“你不是住十七层吗?那么高还能听得到这些?”朋友一声叹息道“真真切切呀,就像挨着大路边。”还有就是还要交电梯费,一次0.19元,虽然能刷卡也够烦人的了。我们的物业费一年要交900元哦。还有更恼人的事,那就是停电了,朋友说停电后他们小两口仗着有个好身体,猛登快上还走了足足五分钟呢!说着说着朋友竟然说不出话来了。我赶紧劝说“慢慢适应适应就好了。” q+H%)kF
“适应?我的电车每天都是往屋里骑呀。你知道吗?” l4 D
+Y
“为什呀?”我问。 6]V4muz#c
?{P"O!I{
朋友说,她的储藏间在地下负一层,曲曲折折经过长长的通道才能找到,而且只有10多平米。为了省事,她就坐电梯和电动车一起走进“宫殿”。应该感谢的是,电梯设计的还是比较“人性化”,斜着能把电车推得进去。 jqWu
@TLS<~
\f]k CB
“现在,我一进家还得开空调。不然那个热呀!”朋友长发一甩愤愤地喊道“不说了,烦死我了。” ^crCy-`#
a]JYDq`,3
kw>v:F<M
我只是一个劲地劝说着“以后就好了之类的话语”。 9_# >aOqL
/[a~3^Gs^
7`-Zuf
我还能说什么,又能说什么呀?因为,我还住在多层的一楼里,没有朋友的体会。 q.KG^=10
V]|^&A_c
=)M/@T
Q8: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