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子过日子没有不打架的 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琐碎的事情比较多 C ~04#z_$
心情不好了 两口子就比较容易吵架 o`Q.;1(Y'
`r&]Ydu:
但是吵架归吵架 任何一方都不能当面指责公婆或是岳父母的不对 uP^u:'VjbH
vywpX^KPv
双方老人做的对于否都不能指责 因为他们是老人 h*\u0yD)
夫妻双方对彼此的父母有意见 可以通过丈夫或妻子 去各自说对方的老人 IJD E{)
[-VIojs+u
>LW}N!IBy
老人养活你们这么大不容易 不是给小辈指责的 更不是给小辈打骂的 ,hE989x<iI
~P'i
/*:
欠教养的东西 还敢和老人动手 _>4)q=
趁早离婚 什么玩意 连最起码的人都不会做 支持女方把你婆婆也打回来 然后离婚 a:F\4x=
和老婆动手的男人都不能要 何况还敢和老人动手 离婚 没啥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