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67阅读
  • 3回复

80后文艺青年  体验一把新汉兰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17
一直在论坛里头潜水,膜拜过不少车主的帖子,感觉今儿要来冒个泡,和大伙正式打个招呼。小弟一直以文艺青年自居,开过的车也不少,自认为语言犀利程度和对车的感悟都还行,赶上前几天陪着一媒体哥们外出试驾了下新汉兰达,一个下午短暂的试驾感受和个人的看法,拿出来分享。不算拍砖,算是抛砖,说的不到位,各位别敢怒不敢言,欢迎留言互喷。

年初就便萌生了换车的打算,预算30-50万,当时纠结于激情与速度轿跑还是买个全能的SUV,等再过个2年我奔三的时候,可以开出去谈事像样。后来琢磨了一下,自己也快成家了,过个一两年可能冒出个新成员,到时候可能会措手不及。所以还是觉得未雨绸缪的好,买车全能SUV,也好多要多部车又要考虑保养,又要考虑停车位,一堆事情。



其实一直都很喜欢汉兰达,可惜当我决定要买的时候,汉兰达准备上新款了。所以我就开着小凯熬着,现在终于等到新汉兰达上了,3.5至尊版也不到40万,心里那个兴奋,甭提了。
        


所以前几天,去试驾了下2.7豪华版。感觉动力上够充沛,那个上下坡辅助系统很给力,小弟当初试驾的时候,感受了好几遍,将车子停在半坡,然后再继续给油,车子照样蹭蹭的上去了。而且座椅的包裹性也很不错,在我开过的这么些车子里面,应该算是中上级别的。其他的内饰什么的,日系车向来做的都还不错,所以我就不一一赘述了。



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如果你不想因为不同的场合而老是换车的话,真的可以考虑入手一台让自己省心一下。但我要换车,估计还得回去好好和家里软磨硬泡下,不然小凯开不到3年,然后说换掉估计有点悬~~~~~~~~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19
看来楼主还是比较富有前瞻性的,选择新汉兰达这样的多功能车型准没错。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19
新汉兰达的座椅包裹性的确不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