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38阅读
  • 18回复

坑爹的警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20
呵呵,是坑爹呀,我也等两个多月了,集体退钱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20
回  8楼(shengniao521)的帖子
第8楼shengniao521于2012-06-20 10:49发表的:
呵呵,是坑爹呀,我也等两个多月了,集体退钱去!!!
这位朋友,你什么时候报的名啊??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20
你要打电话 哈哈 他们不会告诉你的 V L$ T  
}$4z$&  
%&| uT  
S!.&#sc  
@q q"X'3t  
bAGKi.  
,0 q1Id  
]p 3f54!  
yi>A ogQ,  
y{>f^S<  
.  yg#  
?! 6Itkg  
#c>GjUJ.w  
eY5mwJ0K  
$t(v `,  
Xa?O)Bq.  
d#H9jg15e  
4n@lrcq(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6-20
你报名多少钱?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6-21
还以为路考在辛集呢,结果是去石家庄。练车让用海马车,考试时却让用富康。而且同一天考试,有的让用海马车考有的让用富康车考。还不一样。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6-25
问西边的太阳在哪报的名? SG&,o =I$  
留一下qq号联系一下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6-25
我2月份就报名了,还在考场内呢,用富康练的,让用海马考,这不是玩人吗?能过才怪!!
!!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6-25
有在和睦井报名的吗,4月份报的名,现在还没有考理论,真气人 ~T_|?lU`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