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39阅读
  • 18回复

坑爹的警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20
呵呵,是坑爹呀,我也等两个多月了,集体退钱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20
回  8楼(shengniao521)的帖子
第8楼shengniao521于2012-06-20 10:49发表的:
呵呵,是坑爹呀,我也等两个多月了,集体退钱去!!!
这位朋友,你什么时候报的名啊??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20
你要打电话 哈哈 他们不会告诉你的 5v_vv'~  
9YEE.=]T  
w:HRzU>  
5lrjM^E|  
U-:"Wx%G  
d3jzGJrU}  
>hv8zHOO:  
?,  m_q+  
'izv[{!n{  
vlVHoF;&  
r(OH  
6.6;oa4j  
.8]buM5_G  
E x )fXQ+  
. /@ C  
WWgJ !Uz  
K*9~ g('  
%*a%F~Ss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6-20
你报名多少钱?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6-21
还以为路考在辛集呢,结果是去石家庄。练车让用海马车,考试时却让用富康。而且同一天考试,有的让用海马车考有的让用富康车考。还不一样。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6-25
问西边的太阳在哪报的名? bZ[ay-f6oK  
留一下qq号联系一下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6-25
我2月份就报名了,还在考场内呢,用富康练的,让用海马考,这不是玩人吗?能过才怪!!
!!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6-25
有在和睦井报名的吗,4月份报的名,现在还没有考理论,真气人 LEA^o"N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