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01阅读
  • 8回复

替狗狗寻主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19
近两天晚饭后遛弯时见到一只狗,好像是走丢了的样子,在市府街抬头村一代,在大公路上慌慌张张的跑,来回横穿马路。连续两天见到了,很危险,容易被车给撞了。 71+ bn  
这只狗有一尺多长、黄棕色、耳朵是竖起来的、脖子系着拴狗圈、叫不上名,好像是串串。 FP<mFqy  
如果是哪位丢了这样一只狗,去市府街、朝阳路交叉口一代找找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19
你能逮起来吗?不想养就给我,我先养着,有人找我再还给他,我喜欢狗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19
这狗老在快车道上来回跑,没机会靠近,又怕逮它时受到惊吓,被车撞了。所以没能收留它。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19
回 2楼(凡间精灵) 的帖子
哦,那我抽空去那边转转...谢啦楼主,你是好人!~祝你幸福!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19
引用第2楼凡间精灵于2012-06-19 21:00发表的  : AyNpY_B0c  
这狗老在快车道上来回跑,没机会靠近,又怕逮它时受到惊吓,被车撞了。所以没能收留它。 v|KGzQx$.*  
~z(0XKq0d  
你没收留他?那就是说没逮到他?那联系你有啥用? 1En:QQ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19
引用第4楼神刀于2012-06-19 21:06发表的  :
你没收留他?那就是说没逮到他?那联系你有啥用? * H~=dPC  
jZQ{ XMF  
Av0(zA2  
我没损人质问的意思。楼主是好人。。。。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19
引用第4楼神刀于2012-06-19 21:06发表的  :
你没收留他?那就是说没逮到他?那联系你有啥用? N ]14~r=  
@LFB}B  
`e`DSl D>  
小刀子啊,你看没看清楚啊,你在从头缕缕,然后再说话,人家木有说联系他啊...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