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772阅读
  • 55回复

我们曾经有过毛泽东时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0
我们曾经拥有过毛泽东时代: r+h$]OJ  
x!?$y_t  
/86PqKU(P  
那是一个穷苦人刚刚翻身,经济基础还十分落后,百废待兴的时代;  LD}<|  
pJ@->V_  
 '^,|8A2  
那是一个人民生活还不富裕,但大家充满理想,乐于进取,甘于奉献,人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时代; QG XR<Y  
uC 2{ Mmy  
-}H EV#ev  
那是一个不愁工作和没有下岗失业的年代; buMST&  
=~k#<q1^  
bp P 3#~ K  
那是一个每个穷苦的人都可以挺起脊梁的时代; TO] cZZ<  
qa?0GTAS  
okbW.  ~  
那是一个不容许列强欺辱,不媚富国,对强盗敢于说不,对弱国不歧视 ,真诚团结和帮助的时代; xK_0@6  
[R/'hH5  
 .V l  
那是一个人人可以监督,人人都敢于监督,人人都能够监督,见到贪官坏人,人人喊打的时代; !XF:.|  
<bh!wf6;  
g'.(te |  
那是一个黄赌毒没有市场,小人没有市场,自私自利的人没有市场,踏实肯干的人受尊重的时代; :8lqo%5  
A$::|2~  
R^JtWjJR  
那是一个不怕做好事沾上是非让人倒霉的时代; h$$i@IO0  
QY1|:(  
>WY\P4)k  
那是一个吃什么用什么都让人放心的时代; ^4a|gc  
]%h|ox0  
x J\>;$CY  
那是一个不用经常吃吃喝喝请客送礼才能办事的时代; 73+)> "x>  
*1U"uJno  
r}#,@<  
那是一个没有防盗窗、防盗门、防盗锁、防盗网的时代; D<bH RtP  
oUN;u*  
[ 此帖被不是女人在2012-06-20 12:3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2-06-24
哈哈,很可笑!! "> Y(0^^  
因为我看到了很多吃了九个烧饼没有饱,吃了第十个饱了,后悔吃了前面的九个烧饼的人!!!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2-06-24
今天确实很多问题,但不能就说明文 革好,难道非此即彼,没有第三条路可走,和台湾,香港比,我愿意他们的制度,和文 革比,我愿意现在的制度。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2-06-24
[quote]引用第20楼殷静于2012-06-21 16:01发表的  : *nV*WU S3  
看来楼主真的对那个时代不了解啊。我是过来人,个人体会,现在的时代比那会儿进步了很多。那时候的一些美好是想象出来的。所谓的文!革更是人们的一场噩梦。 $ I|K<slV  
对楼主的观点非常赞同,包括那天的论战的话,有水平!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2-06-24
lz给你推荐几本书看看 ]~87 v   P,={ C6*  
墓碑、一百个人的十年、夹边沟纪事、中国知青史 r`i<XGPJ%   V D.T=(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2-06-24
曾经的时代,如果人们还有那时的思想,我的手机就不会丢了找不回来了。 c^x5 E`{  
莪禧歡~葰姒莪赽泺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2-06-23
老百姓才不管什么叫左什么叫右,老百姓只知道好与坏、善与恶、美与丑。 支持楼主。支持薄。不管左右只要是为老百姓办好事的老百姓就支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2-06-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帖被cccp在2012-06-23 15:25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