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295阅读
  • 104回复

科技书店再发帖——我和“96200”始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6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打油诗很有水平嘛,飞机上挂暖壶。你不是女人,原来你是文化人。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8楼(殷静)的帖子
第8楼殷静于2012-06-22 09:53发表的 回 6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的帖子
打油诗很有水平嘛,飞机上挂暖壶。你不是女人,原来你是文化人。
坏蛋,你骂人…小心我咬你,小静!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22
有人说,张老板每年自撰的对联,很精彩。好奇心使然,就找了找张吉响同学的楹联大作,准备一瞻神品。不看则已,一看果然是捧腹大笑啊!果然是神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之余,首先拿张老板最为得意的两副对联作为例子,各位看看这获了奖的神对儿,长了一副神马样子,大家一起欢乐欢乐。 woCFkO;'O  
8h| 9;%  
' ;PHuMY#X  
好嘞,说扒就扒,列位上眼—— zV8^Hxl  
)w3HC($g  
>k{KwFB^S  
A#P]|i  
e+=P)Zp/  
17{$D ,P  
众所周知,凡人夫子是张老板的马甲,列位注意图中画圈的内容,还有获奖以及发帖的年份,这很重要。 ^6U0n!nU  
4(FEfde=  
&;O)Dw  
再看看我截的几幅图,仍要注意画圈的内容和日期。 jvf QG:F }  
IrZ!.5%tV  
4S+sz?W2j  
P<WCW3!JZ  
#+,O  
=-U8^e_Y  
一等奖作者郑州莫非,可是2007年就得奖了哟,张老板你给大家说说你08年春节得的奖是怎么回事? m=uW: ~  
YKT=0   
rF8n z:8  
好了,就算是化用吧,楹联和诗词曲用典是常事,那你给我解释解释另一幅对子里头,"猪辞岁,鼠报春"是怎么回事,”又添几个喜,更上一层楼“又是怎么一回事?粗通文墨的都知道,”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就是一个传统对儿,跟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样,流传已久。张老板你倒好,划拉划拉就归你名下了,你真是贪天之功哟。~ IJt8 * cw  
t*'U|K4L/  
Ei[>%Ah  
#fR~ 7 KR  
3\jcq@N  
XY1e eB-  
看看,人家这位比你用的早哈,注意时间。 2XN];,{  
nm597WeZp  
R |h(SXa  
8hx 3pvmk  
BE]PM nI  
?H2{R:  
同上,注意时间。 wkwsBi  
h (1 }g/  
#^ cmh  
好了,大家都看见这两幅两度获了都市报征春联活动二等奖的神对儿,是神马东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哎我说张大老板,你说你剽窃人家创意,做了不要脸的文抄公,钻头拱地攒的对子,怎么才得二等奖啊,是不是人家报社暗讽说你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S}TaH0e  
zU1[+JJY"{  
};= 44E'7  
再看看张老板平时玩论坛,跟人互动,所作的酬唱应和神对,是不是文采飞扬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s2<y@  
CnA0 ^JX  
>^fkHbgNQ  
AT%@T|  
eQvdi|6  
-I\Y m_)  
最后,请大家看看,辉煌24年的科技书店,每年往门框上贴的都是神马东东,这个算赠送的,不要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A2c^QS  
(ug^2WG Yq  
!?~>f>js_l  
H tu}M8/4  
>X"V  
{KO +t7'Q  
L)Iv] u  
PLmf.hD\  
V!94I2%#x  
v!EE[[  
~Uz1()ftz  
Q7b$j\;I  
———————————————————————————————————————————————— ,B=;NKo  
&7CAxU;i3  
张吉响张老板,你自己拍着心口说说,你这引以为傲的对联作品,丢人露怯,被人取笑一下不为过吧?再说了,你可是一位开了24年书店的老板了,没吃过猪肉总也见过猪跑吧?别人对副对子,肤浅粗陋,笑笑也就算了。而张吉响你呢,你自己看看,上下联重词叠字多的惨不忍睹。你说人家童子都知道拿《声律启蒙》《笠翁对韵》开蒙,你已经先天不足了,怎么就不知道后天努力补补?你自己说说,你这24年,每年一对儿,有哪怕一丁点的长进吗? sjISVJ?  
C_JDQByfL  
另外,大家注意,张吉响张老板平日里贴门框的如意对儿,怎么和获奖的作品差异是如此之大呢,简直就不是一个人所写的。无他,抄袭耳。注意以上贴图的画圈部分和时间。 xEfz AJ5&  
O$Z<R:vVA  
这说明,张吉响也知道自己的那两把刷子,登不了大雅之堂,于是只好文抄公一把。你说你连蒙带骗得奖了,自己在家美美地喝点小酒,高兴高兴得了,还非得贴出来得瑟,结果众所周知,无意中被人给扒了,装逼装漏了,丢人现眼。 w0FkKJV  
(?7=$z!h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3楼(殷静) 的帖子
你还真有耐心!
顺诚生活电器欢迎您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6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你真行啊!
顺诚生活电器欢迎您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12楼(顺诚生活电器)的帖子
第12楼顺诚生活电器于2012-06-22 10:22发表的 回 6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的帖子
你真行啊!
我咋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6-2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6-22
唉,不看网不就行了啊,干嘛还打嘴仗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