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303阅读
  • 104回复

科技书店再发帖——我和“96200”始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6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打油诗很有水平嘛,飞机上挂暖壶。你不是女人,原来你是文化人。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8楼(殷静)的帖子
第8楼殷静于2012-06-22 09:53发表的 回 6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的帖子
打油诗很有水平嘛,飞机上挂暖壶。你不是女人,原来你是文化人。
坏蛋,你骂人…小心我咬你,小静!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22
有人说,张老板每年自撰的对联,很精彩。好奇心使然,就找了找张吉响同学的楹联大作,准备一瞻神品。不看则已,一看果然是捧腹大笑啊!果然是神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之余,首先拿张老板最为得意的两副对联作为例子,各位看看这获了奖的神对儿,长了一副神马样子,大家一起欢乐欢乐。 !E'jd72O  
]/XNfb  
ygW,4Vz7J  
好嘞,说扒就扒,列位上眼—— xwW[6Ah  
/ ~'ZtxA  
!ANvXPp  
uZ&,tH/  
J0~Ha u  
Ia*eb%HG  
众所周知,凡人夫子是张老板的马甲,列位注意图中画圈的内容,还有获奖以及发帖的年份,这很重要。 Qb!9QlW  
6! \a8q'z  
C%85Aq*4  
再看看我截的几幅图,仍要注意画圈的内容和日期。 "i<i.6|  
T+8F'9i`  
Jk!}z+X'A  
qh Rs5QXL  
sF :3|Yy0  
=P!SN]nFeP  
一等奖作者郑州莫非,可是2007年就得奖了哟,张老板你给大家说说你08年春节得的奖是怎么回事? ZX sm9  
wv|:-8V  
x\)0+c~\}x  
好了,就算是化用吧,楹联和诗词曲用典是常事,那你给我解释解释另一幅对子里头,"猪辞岁,鼠报春"是怎么回事,”又添几个喜,更上一层楼“又是怎么一回事?粗通文墨的都知道,”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就是一个传统对儿,跟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样,流传已久。张老板你倒好,划拉划拉就归你名下了,你真是贪天之功哟。~ l 'fUa  
KA# 4iu{  
 S^]i  
\h~;n)FI  
H5j~<@STC  
Ratg!l|'-  
看看,人家这位比你用的早哈,注意时间。 .Vj;[p8  
8j. 9Sk/  
3+;]dqZ  
a*0gd-e0@  
v<,? %(g)7  
m jC6(?V  
同上,注意时间。 qY]IX9'kV  
L NmsvU  
cxFfAk\,en  
好了,大家都看见这两幅两度获了都市报征春联活动二等奖的神对儿,是神马东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哎我说张大老板,你说你剽窃人家创意,做了不要脸的文抄公,钻头拱地攒的对子,怎么才得二等奖啊,是不是人家报社暗讽说你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T5D:  
3 (Kj|u  
~M6Q8Y9  
再看看张老板平时玩论坛,跟人互动,所作的酬唱应和神对,是不是文采飞扬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C6H\;  
~Y<x-)R  
$5z O=`  
n{J<7I e"*  
x>8=CiUE  
o}mD1q0yE  
最后,请大家看看,辉煌24年的科技书店,每年往门框上贴的都是神马东东,这个算赠送的,不要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He>F7J:p'  
"<SK=W  
.h-:) e*  
H1N_  
i:0~%X  
Edj}\e*-J  
bEfxu;Su 3  
SWvy< f4<  
UxzZr%>s  
Cp7EJr~  
;,}tXz  
eNY$N_P   
———————————————————————————————————————————————— $ &M"Ji  
0.4c|-n  
张吉响张老板,你自己拍着心口说说,你这引以为傲的对联作品,丢人露怯,被人取笑一下不为过吧?再说了,你可是一位开了24年书店的老板了,没吃过猪肉总也见过猪跑吧?别人对副对子,肤浅粗陋,笑笑也就算了。而张吉响你呢,你自己看看,上下联重词叠字多的惨不忍睹。你说人家童子都知道拿《声律启蒙》《笠翁对韵》开蒙,你已经先天不足了,怎么就不知道后天努力补补?你自己说说,你这24年,每年一对儿,有哪怕一丁点的长进吗? A_6b 4T  
pP;GDW4  
另外,大家注意,张吉响张老板平日里贴门框的如意对儿,怎么和获奖的作品差异是如此之大呢,简直就不是一个人所写的。无他,抄袭耳。注意以上贴图的画圈部分和时间。 IKb 7#Ut  
D:sQHJ. y  
这说明,张吉响也知道自己的那两把刷子,登不了大雅之堂,于是只好文抄公一把。你说你连蒙带骗得奖了,自己在家美美地喝点小酒,高兴高兴得了,还非得贴出来得瑟,结果众所周知,无意中被人给扒了,装逼装漏了,丢人现眼。 lwIU|T<4  
v4kk4}lE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3楼(殷静) 的帖子
你还真有耐心!
顺诚生活电器欢迎您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6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你真行啊!
顺诚生活电器欢迎您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12楼(顺诚生活电器)的帖子
第12楼顺诚生活电器于2012-06-22 10:22发表的 回 6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的帖子
你真行啊!
我咋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6-2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6-22
唉,不看网不就行了啊,干嘛还打嘴仗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