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87阅读
  • 0回复

车内有毒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2
车内有毒?这并不是危言耸听。近年来关于车内有毒的议论已经引发消费者的大讨论,而到现在为止,国内报道或者车主投诉新车车内空气超标的不在少数,据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室内环境检测中心对53款车型进行的为期3个月的车内空气质量检测数据,若参照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我国近90%的新车都存在车内空气甲醛或苯含量超标问题,而且大部分车辆甲醛超标都在5倍以上。治理车内污染迫在眉睫,这已经成为车主的共识。
   据悉,“新车”味道的主要成分是车内材料散发出的有害化学气体,其来源通常有三个方面。一是源于新车本身。汽车是很多零部件组成的,若这些零部件中的有害气体和气味没有得到充足释放,会污染驾驶室很长时间。二是源于车内装饰。装饰材料中含有的有害气体包括苯、甲醛、丙酮和二甲苯等,可不同程度地造成车内的空气污染。三是由于使用空调或车舱密封不好,使污染物进入车内造成污染,这些污染物通常为二氧化硫 、二氧化碳等和挥发出的汽油。那么如何治理车内污染呢?
对于已经买车的车主或者将买车的准车主,自己做些功课,选择一些有效的方法对爱车进行“消毒”,或可亡羊补牢。买了新车后,不管空气质量是否合格,一定要在前几个月多通风,尽量让里面的有害物质释放,另外也可以采用一些净化方法,车宝杀菌王就能起到很好的去除异味,净化空气,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的作用,无毒、无味、无刺激,无腐蚀,绿色环保,在炎炎夏日封闭的车内环境中,车宝杀菌王是不可缺少的车内环保卫士。
[ 此帖被自由起飞在2012-06-22 20:0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