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874阅读
  • 104回复

科技书店三发帖——我揭露辛集“文化流氓”“96200”的由来始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6-23
我看这事就到这得了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6-23
引用第21楼拉佛于2012-06-23 14:40发表的  : ~1}NQa(  
科技书店真能白活!从你那原价买的书,回来一看是盗版!书名叫舒克和贝塔历险记。书弄脏了才没找你换。从那以后就不去了。写的自己那么好。 7p2x}[ .\  
6 rmK_Y  
(VC_vz-  
21楼滴,就打折这个问题,看看张老板是怎么说的。~ EB>laZy>  
o5zth^p[  
3+!N[6Od9  
↓  ↓  ↓  ↓  ↓  ↓  ↓  ↓ {!E<hQ2<$9  
/T_tI R>  
>Z>*Iz,LP  
X'iki4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6-23
再看看关于盗版问题,张吉响至交好友杨韵涛老师是怎么说滴。~ (|bht0  
/$ L;m  
↓  ↓  ↓  ↓  ↓  ↓ @NX^__ sa  
pY-iz M L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6-23
Re:回  20楼(96200)的帖子
引用第23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3 14:45发表的 回  20楼(96200)的帖子 : IO,kP`Wcx  
好吧,我且消停一下午,若晚间时分战事仍未平息,待我再出来主持公道…[表情] ,Hp9Gkm8I/  
to,=Q8 )0  
好嘞。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6-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6-23
{uckYx-A  
XFBk:~}sI  
A"9aEOX-?i  
HWe.|fH:  
+>I4@1qC-|  
w7%N=hL1   
rJNf&x%6  
s/ A]&!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这枚红旗下的蛋,胡诌几幅对联不算,居然还写歌了,你以为你是张松如啊?!哈哈哈哈哈哈。歌颂党父国母,被人拍了砖,不说有理有据地给出反驳,反而颠儿颠儿跑到站务区找管理打小报告去了,你看人家总版们理你么?理你么?~  W#??fae  
Fs&m'g  
再看看你给本帖起的题目,揭露XXX,XXX始末,再看看你写的红歌,再看看你上蹿下跳给人打小报告,真如某网友所说,张老师你绝逼是文/革余孽啊,以前我还没当真,现在仔细一看,还果然是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吧,三十多年前,你干了多少件儿亏心事啦?还不忏悔和反省,更待何时哈哈哈哈哈哈。 %\- +SeC  
}Efp{E  
L8Z?B\  
唉张老师,你这个帖子本意是《三发帖》,结果被我不小心给你弄成《三哭殿》咧,我好内疚哟,好对不住你哟。一念至此,我的心好惆怅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4-UVxv}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6-23
好心奉劝楼主,别再意气用事了。文章的优劣很难界定,借鉴和引用也属正常,文学巨著尚遭人质疑,何况百言小文。再者,你并非文学巨匠、饱学鸿儒,也未曾著书立说自成一派吧,直面质疑,正视褒贬,方显本色英雄。动辄讽刺挖苦,继而拍案狂骂,是不是恨不得老拳相向、食其肉寝其皮,方解心头只恨?何必?!禁得起推敲,耐得住琢磨,才是绝妙好文。方遭质疑,即以“打油诗”对之,是否有点自贬身价?况且,“打油诗”的内容无异于村妇骂街,不过稍微押韵一点,合辙都算不上,粗言秽语累牍连篇,这也算是一种“文风”么?既然自诩文人,就该知道,心态平和,宠辱不惊,才是文人的涵养。
http://anfs.tmall.com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6-23
引用第30楼心似浮云于2012-06-23 17:33发表的  : Wx XVL"  
好心奉劝楼主,别再意气用事了。文章的优劣很难界定,借鉴和引用也属正常,文学巨著尚遭人质疑,何况百言小文。再者,你并非文学巨匠、饱学鸿儒,也未曾著书立说自成一派吧,直面质疑,正视褒贬,方显本色英雄。动辄讽刺挖苦,继而拍案狂骂,是不是恨不得老拳相向、食其肉寝其皮,方解心头只恨?何必?!禁得起推敲,耐得住琢磨,才是绝妙好文。方遭质疑,即以“打油诗”对之,是否有点自贬身价?况且,“打油诗”的内容无异于村妇骂街,不过稍微押韵一点,合辙都算不上,粗言秽语累牍连篇,这也算是一种“文风”么?既然自诩文人,就该知道,心态平和,宠辱不惊,才是文人的涵养。 NS&~n^*k<  
B:^U~sR  
6XX5K@  
浮云兄,对牛弹琴这种高科技的事儿,你真的这么有信心么…… M{(Y|3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