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75阅读
  • 2回复

新大汉的G-BOOK智能副驾,居然可以这么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5
父亲节去了,拼爹的时代早来了,就像智能手机即将PK掉传统手机一样,如今我们平时逛SSSS店的时候,拿着不同的车子做对比,拼来比去的,除了拼外形、拼空间、拼发动机,在不久的将来,似乎还要加上一个拼“智商”了。

拼外形,老汉兰达看起来大气沉稳,新汉兰达看起来更时尚尊贵。

拼空间,汉兰达一向都是空间取胜。2702升的大空间,超越了国内所有同级别的车型(各位TX,可以参考以下数据哦!丰田红杉3401升,2、雪佛兰Traverse3296升)。当然啦,汉兰达空间不仅是大啦,还要灵活便利。如果一展开说,估计又是一大篇话咯~~~



拼发动机,V6 3.5L 2GR-FE发动机是基于丰田世界十佳发动机平台开发,汉兰达发动机盖都有隔音棉,再加上双VVT-I的技术能够让动力及油耗都很给力,比最近非常火的迈锐宝推荐的深海静音还靠谱哦,其实日系车比较注重发动机的节油及平顺性啦。



据我说知,在丰田的车型中,只有广汽丰田、雷克萨斯的高端车型才配备手机G-book的功能。这次新大汉的上市多了一个G-book.堪比宝马的i-Drive、奔驰的COMAND、奥迪的MMI系统等等呀

手机G-book智能副驾的特色之一,就是高科技性及免费,只需要一定的流量及通话费即可,其他的服务均是免费的。2001年开始研发,目前只在凯美瑞、汉兰达及雷克萨斯等高端车型才看到,G-book智能副驾作用嘛,就在于道路检索、新闻资讯、天气信息、话务员服务等为主的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这个是新汉兰达一大变化亮点哦!



G-book智能副驾可提供新闻、赛事以及天气等资讯的播报,G路径实时路况检索服务和预订服务。



话务员服务可以与中心话务员之间的实际对话。只要点击触摸屏上的“话务员服务”选项,告诉对方想去的地方,或者周边设施话务员就会代替车主设定目的地,避免了普通GPS导航系统中,输入地址的繁琐。最大的优势在于,除了一定的手机流量费,使用其各种服务功能都是永久免费的。相比其他车载信息交互系统动辄过千的年费,新汉兰达手机G-BOOK智能副驾这一优势具有难以抵挡的吸引力。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脚知道,外观时尚大空间,高性价比,有着红杉小弟之称!加上丰田金字招牌。汉兰达不火也难!还是那句话,销量证明一切你懂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26
新汉兰达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肯定更进一步超越消费者对SUV的期望。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26
汉兰达空间不仅是大啦,还灵活便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