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83阅读
  • 2回复

给大家取个乐    不要总那么悲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baidu

漂亮女生放屁效果不一样啊


有一个漂亮的小姐,身边当然不缺少其追求者。但是小姐有个坏毛病,就是老忍不住要放屁,这天她乘坐在一辆公交车上,里面竟然有五六个跟随在她身后的追求者,突然,小姐感觉她的老毛病又要犯了,忍是忍不住了,于是她强忍着轻轻的少放了一点,但还是出声了,正当她不好意思时,有个男的立即说道:“这个屁是我放的。”正当小姐感谢的向他看了看时,小姐又忍不住了,她又放了一些,不过这次的又响又臭,正当小姐又要尴尬时,又有一个男士站了出来很绅士的说道:“对不起,这个屁是我的。”小姐听了感到很高兴,也很欣慰。于是小姐放心的将忍了很久的屁全部放了出来,(这次的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不好意思,这两句是我自加的),总之是“炮”声响后,臭“烟”弥漫,正当小姐等待着哪位男士为她牺牲形象时,突然有一猛男喊到:“以后这位小姐放的屁全算我的 !!!”小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4
嘻嘻呵呵真搞笑,可能是爱屋及 乌的原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