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自从你走后,我就喜欢下雨天,我就喜欢淋雨,我只怪这雨下的还不够大,不够猛... i
/*$hx @ih 'V
n((vY.NDV 每次淋雨,我都会想到一个几乎人尽皆知的笑话 Y
oFDz;6 fKHE;A*>% 暴雨中,所有的人都在急匆匆的往家赶 J\
\L # INP4~ 'L
Y
ya`&V 只有一个人,仍然慢吞吞的走在雨中,一点都不着急
v.=/Y(J <
A(8n 有的人跑到他身边,问他:你怎么还不快走啊,没看见雨下的这么大吗?M
h1[WhBL-O 5:
AQss4[\Dx 他却回答:我知道啊,但是,前面不也是在下雨吗?走那么快有什么用啊? 1
c)}2K0 s
-)jax 好多人都说这个人傻,我总是认为这不是一个笑话,我认为他说的话很对,不是吗?没有目的地,,走的再快,都是淋雨啊。
#aar9 c>HK9z{ 他,淋的是一种心情... p
0:=ZkEEeU (
bc I']WgB- 每次下雨,我也会想起一个故事
l>6@:nq|R HpVjee 两个人在街上走着,
~6aCfbu%V t\4[``t 忽然下起了雨 Lv
c+kU o$ }tG3tz0%fX 其中一个人说:哎呀,真糟糕,没有带伞 @
LOvHkk@+ 0
\(
)#e 另一个人却笑了笑:真好,幸亏没带伞...
^B/9{0n' 8
[8XLK 4e 有谁能理解后者的心情?
3QXjD/h 2-'Opu [q*%U4qGO “非女”文笔不错,多才多艺,在社区没有高人出现时,可谓“大王”了。
Wht(O~F 不知是我的理解不到位,我总感觉楼主有一种借雨浇愁的怅惘心情。怀念一位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喜欢淋雨的远行的朋友。我觉得与所谓回忆童年关联不大。
[ 此帖被和谐社区在2012-06-27 23: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