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自从你走后,我就喜欢下雨天,我就喜欢淋雨,我只怪这雨下的还不够大,不够猛... i
LZ)g&A(j? 'V
x:-NTW
-g 每次淋雨,我都会想到一个几乎人尽皆知的笑话 Y
U nDCC_ud t0f7dU3e;L 暴雨中,所有的人都在急匆匆的往家赶 J\
p*PzfSLN 'L
^1 ){
@
( 只有一个人,仍然慢吞吞的走在雨中,一点都不着急
`!cdxKLR <
=bh: U90y 有的人跑到他身边,问他:你怎么还不快走啊,没看见雨下的这么大吗?M
#;8)UNc)} 5:
1{M?_~g4 他却回答:我知道啊,但是,前面不也是在下雨吗?走那么快有什么用啊? 1
Y%/RGYKh s
y CHOg 好多人都说这个人傻,我总是认为这不是一个笑话,我认为他说的话很对,不是吗?没有目的地,,走的再快,都是淋雨啊。
4
Y=0>FlY0 L--
t(G 他,淋的是一种心情... p
] !*
K|?VL (
r]Hrz'C` 每次下雨,我也会想起一个故事
*w;?&)8% Tbm
~@k(C 两个人在街上走着,
S
}`f& to:
;:Goa 忽然下起了雨 Lv
f2c<-}wR >\K=)/W2 其中一个人说:哎呀,真糟糕,没有带伞 @
.QP`Qn6 (P 0
x=H{Rv 另一个人却笑了笑:真好,幸亏没带伞...
M.Q
HE2 8
5:r
AWq 有谁能理解后者的心情?
v/
Ge+o0K fDDpR= yhgGvyD “非女”文笔不错,多才多艺,在社区没有高人出现时,可谓“大王”了。
<h#7;o 不知是我的理解不到位,我总感觉楼主有一种借雨浇愁的怅惘心情。怀念一位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喜欢淋雨的远行的朋友。我觉得与所谓回忆童年关联不大。
[ 此帖被和谐社区在2012-06-27 23: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