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时许,在垒头桥下放羊的一老汉在放羊中,发现河中旁边扔着几件衣服,旁边有一块白布好像裹着什么东西。老汉出于好奇,就用手把白布撩起,发现是一具‘尸体’,吓得扭头就跑,桥北面有修车的,就对修车的说桥下有一具‘女尸’黄头发,尸体都显腐烂了。修车的一听。立刻就报警了,一会,警察就来了。勘察现场,拿着相机拍照,这时旁边群众听说发现了一具女尸,都跑过来围观,一时间就围了上百人,警察一会就勘察完了,结果是一条死狗,用白布裹着。哎。虚惊一场。 EC4RA'Bg1k
v{Rj,O
u
_U"9#<
(0=e ,1 n
Whd2mKwiO
vn
cak
J(
/@<&{_sybp
M%evk4_27
'w8k*@cQ
]R$
u3F
U '#Xwax
I+?9}t
<&+\X6w[
#xMl<
Y|NANjEAfm
V4PV@{G
s
9Y'MQo*
P)2.Gx/
/2!Wy6p
NRM=0-16u$
5VU
5kiCt
VoOh$&"M
E8Jy!8/X9T
\!erP!$x.
?J<V-,i
$X9`~Sv _
.F
arKW
bk-veJR
l1&NU'WW
TA.ugF)h
;w/|5 ;{A;
S<f]Y4A&
NT^m.o~4
MrW#~S|ED
LB1AjNJ
d%y)/5
YQ&Ww|xe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