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时许,在垒头桥下放羊的一老汉在放羊中,发现河中旁边扔着几件衣服,旁边有一块白布好像裹着什么东西。老汉出于好奇,就用手把白布撩起,发现是一具‘尸体’,吓得扭头就跑,桥北面有修车的,就对修车的说桥下有一具‘女尸’黄头发,尸体都显腐烂了。修车的一听。立刻就报警了,一会,警察就来了。勘察现场,拿着相机拍照,这时旁边群众听说发现了一具女尸,都跑过来围观,一时间就围了上百人,警察一会就勘察完了,结果是一条死狗,用白布裹着。哎。虚惊一场。 hixG/%aO
ge$ p/
=(p]L
^:^8M4:
&z;1Z
:<R"Kk@
aQL$?,
jmn<gJ2Of
^7V{nT@H3
8'0I$Qa4
M1e79p<
Ab:+AC5{
ZKoISuM
pXoT@[}
O|Y~^:ny
n_P2l<F~/x
_K<Z
I_iXu;UX
DM3 %+ xY
M IR))j;
0GMov]W?i
URDXyAt
>1NE6T
w8(z\G_0
1p
COLC%1
E)Cdw%}^
"uG@gV
[D<"qT^*z6
qnTW?c9Z5
fwz-)?
lVo}D
FZ
!)LVZfQ0
{4HcecT
eBg:[44V
DkeFDzQ5
71OQ?fc
E6s)J -a
XjU/7Q
DY8w\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