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时许,在垒头桥下放羊的一老汉在放羊中,发现河中旁边扔着几件衣服,旁边有一块白布好像裹着什么东西。老汉出于好奇,就用手把白布撩起,发现是一具‘尸体’,吓得扭头就跑,桥北面有修车的,就对修车的说桥下有一具‘女尸’黄头发,尸体都显腐烂了。修车的一听。立刻就报警了,一会,警察就来了。勘察现场,拿着相机拍照,这时旁边群众听说发现了一具女尸,都跑过来围观,一时间就围了上百人,警察一会就勘察完了,结果是一条死狗,用白布裹着。哎。虚惊一场。 G+tzp&G@
!1mAq+q!
jGYl*EBx
uT
Y G/O
m4^VlE,`Dh
w+{{4<+cd
On}b|ev
bYYjP.rcF
93
/`e}P"o
s>=$E~qq
o\qeX|.70
f[q_eY
0R;`)V\^
!Pu7%nV.
rS0#]Gg
\==Mgy2J8
jX,A.
r;O?`~2'4
c^R "g)gr
M"foP@
<9x|)2P
Mo]iVj8~
fVYv 2
P0rdGf 5T
O O-Obg^
*-'`Ea
ppu<k N
oJZ0{^
[OFT!=.y &
0ke1KKy/d
t&-c?&FO\;
O]l-4X#8F
m/WDJ$d
uN0'n}c;1.
!lKDNQ8>["
~Fo`
Pr_
\}Kad\)
@"iNjqxh
&{8[I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