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时许,在垒头桥下放羊的一老汉在放羊中,发现河中旁边扔着几件衣服,旁边有一块白布好像裹着什么东西。老汉出于好奇,就用手把白布撩起,发现是一具‘尸体’,吓得扭头就跑,桥北面有修车的,就对修车的说桥下有一具‘女尸’黄头发,尸体都显腐烂了。修车的一听。立刻就报警了,一会,警察就来了。勘察现场,拿着相机拍照,这时旁边群众听说发现了一具女尸,都跑过来围观,一时间就围了上百人,警察一会就勘察完了,结果是一条死狗,用白布裹着。哎。虚惊一场。 f"zXiUV
n}MW# :eJe
cXiNO
ke&
!rzbm&@
_5(lp} s
5t`< KRz)I
D<5;4
Mb
w yP|#Z\
FUic7>
x2*l5t
=T'N6x5@
I@a y&NNh
NGIbUH1[
.5*h']iFr1
0Ym+10g
=*7K_M&
`0Y`]kSY+
{<{
O!
`9BZ))Pg
!63p?Q=
V9*Z
7U>Xi'?
VMPBM:kG
tLXwszR0r
?IR]y-r
#T1py@b0zA
,U+y)w]ar
YIv!\`^ \
/E F0~iy
3-z;pk
SFVOof#s
]zEa
tY
~Rd,jfx
1*\JqCR
a>x3UVf_
XdX1GH*C
u}ULb F
fvn`$
BbE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