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73阅读
  • 3回复

提车了!黑大汉这些新增配置有啥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8


终于到了提车的日子了!开着俺新买的黑色新汉兰达到家,俺家老婆就说新大汉外观帅透了!嘿嘿,趁本周有空,俺就决定带上一家老中青5人郊游去,顺便感受一下新大汉的各种性能如何。废话不多说,马上去图!



新大汉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最值得一提的,当然少不了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前后滑动,可以扩展腿部伸缩空间。俺家1个孩子和爸妈坐在后面,都说挺舒适的。由于我们外带一些零食,就将第二排中间座椅折叠起来形成一个储物台,放置东西,非常方便呢!



由于我们是外出路途较为远的番禺,新大汉的高科技配置就发挥到了很大的作用。先在手机G-BOOK智能副驾输入俺要到的地方,然后显示屏会显示最佳的路段,让俺避免了道路堵塞的状况。同时,也会在显示屏看到了相关的新闻、天气信息等,非常方便呢!

另外,让俺最为惊喜的是新大汉配备的手写输入功能,对于俺这种打字懒人来讲,绝对是福音啊!快速在触摸屏上写上目的地,马上就有所显示了!

现在正值夏天,相信很多车主会特别注重空调系统设备,不然太热了,咋办!幸好俺是精明的主啊,在买新大汉的时候,就特别留意到了这个问题。新大汉很人性化地配备了智能三区域独立式空调,而且每个区域都能独立操作,车内的环境当然是可以用“舒适”两字来形容了。

俺家人都喜欢在车内听音乐,俺就在AUX音频插口插上IPOD,听着优美的歌曲,心情好极了!音质还非常不错哦!

新大汉非常好玩,由于是新入手,俺还需要继续研究,决定将新大汉的高科技配置玩转到底!新增配置的玩法,将继续和大家分享!记得留意俺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28
000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30
新汉兰达的配置其实可以和高级轿车媲美啦!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30
新汉兰达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肯定更进一步超越消费者对SUV的期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