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39阅读
  • 2回复

2.7L的汉兰达动力性能还不错,周末入手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30
好不容易又到月底了,总算空闲了点,赶紧收拾,去瞧瞧新汉兰达。这半个多月来,上市消息铺天盖地,可就是没个时间去瞧瞧,我可是苦等很久,这才等来他的上市。



外观上看,汉兰达更加有活力了,格栅,大灯这些都换了。去掉了原来的圆润,添加了一些菱角。稳重之余更添了年轻的气息。



屁股上的灯也都改了。比较喜欢这个色。

听销售说,还是之前的那两个车系,10款车,两个车系的发动机都采用双VVT-I的技术,这个技术据说很好,可以提高动力,也能减低油耗。3.5L的发动机是V6 2GR-FE发动机,搭配了5速手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的四驱,最大功率达到了201kW,在4700rpm时可以输出337Nm的扭矩,综合油耗为12.1L。全时的四驱,让我有点心动了,可是家里领导指示,超30万,不能买……



2.7L的动力性能也很好,3AR-FE L4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达到252Nm。低转速下扭矩的表现也还是不错。而且它的节油性,很不错。它的发动机可以通过优化压缩比来提高燃烧率,采用了可变的输出油泵和偏置曲轴来减小摩擦能量的损失。另一方面,它的双VVT-i系统也会减少泵气的损失,起到提高发动机热效率的作用。通过这些比较科学的技术,可以达到降低油耗的效果。销售说,2.7L的汉兰达的综合油耗为9.9升,都要和轿车差不多了。

后来试驾了一下2.7L的大汉,它的动力开起来很平稳,加速性能也不错,坐着也很舒服,对于平常上下班,周末偶尔的回回老家,都足够用了。

也试了试这次新增加的一些配置,像是手机G-BOOK,导航的手写功能等等,都很实用,操作起来都很方便。

在和销售的一番唇枪舌剑,刀光剑影后……我入手了2.7L的豪华版……希望能尽快拿车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30
看起来真漂亮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01
新汉兰达载物空间可以达到2700多升,这样的大空间,肯定很实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