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04阅读
  • 1回复

何为拓展训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1
石家庄卓越曙光公司 拥有场地及野外拓展为体系的拓展培训公司,并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户外运动新理念为己任,本着“专心、专业、专注”服务原则,为企业提供各种形式户外体验式培训活动。



    石家庄卓越曙光公司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具备扎实培训理论基础、精通指导各类户外培训的资深培训师,在与客户一起成长中享有值得信赖的培训品质。



    石家庄卓越曙光公司以其经验丰富的培训师和精良的专业设备,多年来开发了多条适合开展团队、个人野外拓展训练的路线,开展富有探险性和启发性的水上、野外、场地三类课程。为现代企业策划、组织、实施一整套以外体验为特色的员工培训计划。达到——“熔炼团队、磨练意志、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培训目的。



    我们愿以丰富的经验、执着的热情为企业和各类团队服务,使培训真正成为“塑造优秀员工,熔炼卓越团队”的有效手段。
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市东风路华夏家园A区15号楼三单元301
  电话:0311-87029788
    传真:0311-86117067

    网址:www.outdawn.com
    E-mail:outdawn@126.c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25
广告都发到这里来了
心~愿随风而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