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44阅读
  • 0回复

度假千岛湖,偶遇新汉兰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5
每年夏天,我都会去千岛湖的洲际度假酒店住上一两天。因为那边的景致真的很不错,傍晚的时候特别适合去泳池游会泳,去炭烧吧喝点饮料。所以,前两天就去了趟,不过这次酒店感觉热闹了不少。一路进来都可以看到一个牌匾,估摸着应该是有车型在这里搞活动,因为以前来的时候也碰见过。



事实证明,我的推测是正确的,不过有一点没有猜到,就是这次搞的活动是新汉兰达试驾会。心里有点小兴奋,因为毕竟新汉兰达上市还不久,基本上还未曾和新汉兰达有过近距离的接触,这一次偶然竟然可以,心里自然是开心的。



其实,瞧见新汉兰达第一个感觉就是这款车真大,夕阳下感觉真美。



走进细细的看,会觉得新汉兰达的前脸感觉线条更深刻,让整个前脸立体感层面强了很多。前大灯变成微微上扬的三角形,让整个前脸看上起比较精神,比较有那种魄力感。  



不过,我自己比较关注,感到比较震撼的却是是新汉兰达身上加载了10辐的轮毂。这个在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中,还是相当罕见的。这样的配置,真的勾起了我想去试驾下新汉兰达,感受一下他的动力性能的欲望。



不过,看到旁边的这款新汉兰达的配置,我当时直接就是觉得相当的给力~~~从全时四驱,5速变速箱,V型6缸发动机,到十辐轮毂,这样的配备,那个动力,我自己真的没法想象。看来真的改天去4S店试驾下,感受下是必须的~~~~



来张漂亮的夕阳下的千岛湖景,有木有觉得很美,很享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