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怨天朝,有什么想不明白,想想你生活在中国也就明白了 oPVt
qQ
_
j*a5fsPU
,20l` :
h@TP=
L4ZB0PmN'
:sttGXQX
}qR6=J+Dx
q0b*#j
#|T2`uYotf
DPkH:X
0lOR.}]q
,b:~Vpb1I
xUTTRJ(\
">5$;{;2r
cdN =HM~I
{w@9\LsU
-e>Z!0
=ui3I_*)
D^}2ilk!
9ji`.&#
<`?%Cz AO
P&yB(
M-z
z0%tBgqY(
F:~@
e(
hVl@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