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98阅读
  • 19回复

国家要是不计划生育,以你现在的经济实力,你想要几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敢多生啊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一个足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06
从民族延续的角度讲,一对夫妇生二个孩为好。至于经济实力则是次要的,家贫出孝子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06
平民百姓一个,养一个都费力。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要怨天朝,有什么想不明白,想想你生活在中国也就明白了 oPVt qQ  
_ j*a5fsPU  
,20l` :  
h@TP=  
L4ZB0PmN'  
:sttGXQX  
}qR6=J+Dx  
q0b*#j  
#|T2`uYotf  
DPkH:X  
0lOR.}]q  
,b:~Vpb1I  
xUTTRJ(\  
">5$;{;2r  
cdN=HM~I  
{w@9\LsU  
-e>Z!0  
=ui3I_*)  
D^}2ilk!  
9ji`.&#  
<`?%Cz AO  
P&yB( M-z  
z0%tBgqY(  
F:~@ e(  
hVl@7B~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6
引用第5楼76949980于2012-07-06 08:00发表的  : 2%*\XPt)  
计划生育法是写的是提倡一对夫妇生一个孩子,不是强制生一个。 zZP/C   
yF1p^>*ak&  
好一个提倡!……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最主要的还是房子闹得  攒一辈子钱只够买一处房  要是俩小子养不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