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96阅读
  • 19回复

国家要是不计划生育,以你现在的经济实力,你想要几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敢多生啊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一个足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06
从民族延续的角度讲,一对夫妇生二个孩为好。至于经济实力则是次要的,家贫出孝子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06
平民百姓一个,养一个都费力。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要怨天朝,有什么想不明白,想想你生活在中国也就明白了 Wr5V`sM  
N&V`K0FU  
TuYCR>P[  
nQ L@hc  
#!m.!? O  
S[T8T|_  
ss e.*75U  
Q dp)cT  
$a %MOKr  
B~du-Z22IZ  
M|[oaanY'  
%!L9)(}"  
t.'!`5G  
Ib0ZjX6  
))i}7 chc  
?NP1y9Y]i  
G/mX q-  
rc>6.sM %  
`V3Fx{  
\B 7tX  
4NIRmDEd  
)];K .zP  
i2^>vYCsl  
pU7lnS[  
pXK^Y'2C!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6
引用第5楼76949980于2012-07-06 08:00发表的  : wsVV$I[2  
计划生育法是写的是提倡一对夫妇生一个孩子,不是强制生一个。 c\V7i#u[d;  
Y7[jqb1D  
好一个提倡!……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最主要的还是房子闹得  攒一辈子钱只够买一处房  要是俩小子养不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