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18阅读
  • 19回复

国家要是不计划生育,以你现在的经济实力,你想要几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敢多生啊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一个足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06
从民族延续的角度讲,一对夫妇生二个孩为好。至于经济实力则是次要的,家贫出孝子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06
平民百姓一个,养一个都费力。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要怨天朝,有什么想不明白,想想你生活在中国也就明白了 t{)Z$ )'  
;Y:_}kN8_  
}` &an$Mu  
M9mC\Iz[  
w]n ,`r^  
M7D@Uj&xx(  
%3v:c|r  
{a>a?fVU  
{P'TtlEp  
(dSf>p r2  
tnx)_f  
G01J1Ll}  
V=#L@ws  
 XL@Y!  
Sw##C l#  
1<Vc[p&  
f"^G \  
HK~uu5j  
[Yt!uhww  
^a9v5hu  
?$ rSbw  
D$k<<dv v  
w-~u[c  
KIt:ytFx  
%<^B\|d'?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6
引用第5楼76949980于2012-07-06 08:00发表的  : 1Ql\aO)  
计划生育法是写的是提倡一对夫妇生一个孩子,不是强制生一个。 6.]x@=Wm  
}%j@%Ep[  
好一个提倡!……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最主要的还是房子闹得  攒一辈子钱只够买一处房  要是俩小子养不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