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74阅读
  • 2回复

新大汉的油压增加有啥好,仅仅启动性能提升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6
估计很多车友也跟我遇见这样的情况

前几天去4S店试驾了一回3.5新大汉,多试几次就发现,大汉的启动性能有点点的变化,启动提速比以前快了点?是我的错觉还是真的?

当时4S店的帅哥还解释了一下,新大汉的3.5的发动机油压有所增高(400KPA,不知道有没有记错?),启动性能略有提升,例如冬天着车启动会更好;还有发动机油也用了0W-20更好的,发动机摩擦阻力更小、动力更强劲、更节油。



做了2年多的车主,想换汉兰达开开,你跟我说发动机油,我懂呀,但是这个油压是怎么回事?仅仅是启动性能提升吗?油耗有没有下降?

TX们,有没有人专业的人来跟我说说呢??



PS:非车托,真实求教。

我身边开凯美瑞或者丰田普锐斯,基本上都是用0W-20的发动机油。如今的发动机精密技术,已经要求使用黏度更低的机油了,带来的好处就是省油,而如今的机油也要求能在如此低的黏度下提供足够的保护!换好点的机油,肯定怠速噪音、油耗等会小点。我想,新大汉3.5采用这个0W-20应该会比以前更省油点。

很早之前,我看到身边老友的2.7旧款汉兰达,我就是受他影响才想换购汉兰达。当时他的就是在用5W-40的发动机油。用户手册里的机油标号有提示的,1AR-FE优先推荐0W-20.用户手册412页。 那时候跟他在二保时也上过。看样子确实够稀的(接近水状了),用了以后感觉发动机轻盈了。省油些,同时气门声音也大了些(首保时用的是5W-40全合成),之后在别的朋友的建议下改用日本丰田原厂的0W-20,色泽更晶莹通透,加了进去以后气门声音小了,动力输出更直接。油耗也很容易控制,一般都在11L以内。

2.7新款的是否还一样,我就没问销售。



如果按照这个百度百科给答复,0w--低温性能,最低启动温度可在-35℃,20--粘度,比较低的粘度,冷却效果好。是不是0W-20是不是冬天启动性能更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08
我感觉,新大汉3.5采用这个0W-20应该会比以前更省油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08
不是太懂!同求专业人士指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