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64阅读
  • 7回复

[[原 创]]我不愿写标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7
哥们儿是个党员,我当了十一年兵.为人民服务的口号我喊了十多年...零六年发大水我背过老百姓.这些年森林大火我救了十多次,今年四月份救火我差点没把命搭上...我们怎么就为人民币服务了.是部队很多时候形式多过于实际,可老百姓有难我们是真上啊.这些年抗震救灾当兵的死了多少?说我们为人民币服务.给多少钱我们拿命给它服务? ir^%9amh  
说腐败,地方上的腐败我接触不到.部队上有腐败么?也有.可我没见哪个领导干部搞腐败敢明目张胆的.他怕啥.还不是怕共产党.腐败这事我觉得跟人性有关.无关党性. #;ez MRKM"  
光脚丫子那个.该拍砖拍砖.别搞人身攻击.骂人谁不会?只是不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暑假作业。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代替学生父母开家长会.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07
当兵的需要冲在最前线,看到你说这话觉得心里挺不是滋味儿,只能说你是个好兵。愿天朝的队伍都是这么真扎实干就好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07
      你的心里话~!~!~!~~!~!~!~!~! qs$%/  
[A@K)A$f  
支持你~!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7-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7-07
回 4楼(赤脚在田里) 的帖子
不得不夸你两句 你想象力真挺丰富 除了眼神有点差   f WUFCbSU  
有时间  别总光着脚丫子满野地乱跑 好好学学文化 可以到网上写点YY小说谋生

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暑假作业。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代替学生父母开家长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07
光脚Y 的有点太悲观了!这个社会需要变革因为太烂了。但是也有希望在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7-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