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51阅读
  • 9回复

何为 换气费 ???东方热电为何多收60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6
1没安交换器为何交换气费? j)ME%17  
2安交换器的前年说第一年交了,以后就不用交了,可是去年没收,今年为何又要收. F[(ocxQZ3  
这不是非法收费吗?去哪投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11-09
你已经被垄断住了,还有什么可说的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11-09
楼上在金城,交暖气费了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1-08
金城小区往年暖气不热,不能洗澡,今年多交了60元,不热给退钱?
~~~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1-07
换气站属哪个部门管?我们要投诉!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1-07
换气站就有权收费吗?强烈要求退费!!!!!!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1-06
强烈要求退还。不许乱收费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1-06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恨月长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