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9036阅读
  • 1回复

房地产股笑了,只有银行股在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7
  中国央行罕见的一个月内两度降息,而且是4年来首次非对称降息。这一消息对银行业无疑是个重大利空,房地产,电力,有色金属,交通运输,高负债的行业是好的。
    此次降息在4年来首次非对称降息,同时进一步扩大的优惠贷款利率的浮动空间,我们可以说,传感器以市场为导向的利率市场化改革是一次再促进,将使银行存款和贷款利差进一步缩小,迫使银行让,也反映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原则。
    昨天,银行股开盘后纷纷下跌,招商银行一度跌幅逾3%。虽然收盘前银行股随大盘反弹,但至收盘仍是昨天唯一下跌板块。招商银行居银行板块跌幅第一,下跌2.58%,华夏银行、浦发银行跌幅均超过1%,而且股价均创下近期新低。合肥楼盘网的数据统计显示,昨天银行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4.84亿元,居各板块之首。更多合肥房产相关请登陆合肥房地产网 hf.loupan.
    房地产股则涨声一片,整个板块涨幅逾3%。合肥城建、宋都股份、上海新梅、大名城纷纷涨停,房地产股四大龙头“招保万金”中,金地集团、保利地产涨幅超过5%,招商地产涨近5%,万科A涨3.88%。保利地产、万科A均创下了今年来的新高。
    昨天位居涨幅榜首位的是酿酒行业,整体涨幅达到4.62%。除房地产外,券商信托板块涨幅也超过3%。医药行业涨2.93%涨幅居前,尤其是生物制药板块全天稳步上涨,红日药业、沃华医药、联环药业、佐力药业、通化金马纷纷涨停,舒泰神、白云山A、九芝堂、康芝药业等涨幅超过6%。从主力资金净流入情况看,医药行业、酿酒行业净流入资金均超过7亿元,房地产板块净流入资金超过5亿元,有色金属板块净流入资金超过3亿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07
笑得有点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