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的理由,综合如下: $4]4G=o
1、非机动车道凹凸不平,难走,对非机动车破坏力大。 i\*
b<V
2、非机动车道成为机动车的停车场,致使非机动车不得不走机动车道。特别是一些饭店、洗浴、商店地方,更是这样。 \^lDd~MWG
3、非机动车道成为行人道,只好依次类推。
7uzc1}r
4、非机动车驾驶员以为自己是机动车司机,非走走机动车道不可。 !)`m mr
5、图快,图痛快。 i{r[zA]$
6、置之死地而后生,不拿生死当回事。我是非机动车,你机动车拿我能怎样,撞了我,赔!!!! hl,x|.f}4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