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76阅读
  • 0回复

征名启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8
— 本帖被 神d魂颠倒 执行沉底操作(2007-11-10) —
征名启示


    石油花爱心服务站特别为6—14岁的孩子们设计和组织了一项伴随孩子成长活动,其主要宗旨在于培养孩子们孝敬父母、乐观豁达、勇敢坚强、清洁健康、用好钱物、诚实守信、团结友善。为此,我们特别邀请多方面热心的专业人士,进行主题故事、专题讲座、益智游戏、动手实践等各类活动,帮助孩子们增广见闻,开拓思维,完善自我,使之成为一个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生命、善待生活、适应社会的人。                             
    我们已经举办了三期伴随成长活动,包括孩子与家长的自我展示、主题故事、益智游戏。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地喜爱和支持。为了让活动更广泛地长期开展,现举办 “给我一个好名,伴我一起成长”征名活动。
征名要求:
一、名称要求
  1. 广告语采用中文。
  2. 语言简练,朗朗上口,并突出表现我们的活动宗旨。
  3. 征名字数在六字以内。
二、LOGO设计
    简明扼要,体现出“石油花”和“伴随成长”
参与办法:电话,手机短信及网上邮箱参与
电话参与:0317--2742056  赵女士
短信发至:13582365398   李女士
邮  箱:  zyp980906@163.com
LOGO设计参与:邮箱zyp980906@163.com
原创作品,义务设计,不设报酬。但我们为非常出色设计的朋友准备了大礼包,以此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