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503阅读
  • 69回复

关于“教育”之——我的梦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2-07-20
回 63楼(96200) 的帖子
老师们以教出你这样的白眼狼而感到悲哀,你知道什么叫农夫与蛇吗?毒蛇呀!老弟,这是在中国,您有本事别在中国呀。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12-07-20
Re:回 63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64楼rumengling于2012-07-20 15:36发表的 回 63楼(96200) 的帖子 : V.4j?\#%   
老师们以教出你这样的白眼狼而感到悲哀,你知道什么叫农夫与蛇吗?毒蛇呀!老弟,这是在中国,您有本事别在中国呀。 I*ej_cFQ^  
vW_A.iI"e  
Zu$f[U)X  
我在哪儿居住、生活、游玩、赚钱,要你管?你算老几?你凭啥?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12-07-20
Re:回 63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64楼rumengling于2012-07-20 15:36发表的 回 63楼(96200) 的帖子 : `~}7k)F(  
老师们以教出你这样的白眼狼而感到悲哀,你知道什么叫农夫与蛇吗?毒蛇呀!老弟,这是在中国,您有本事别在中国呀。 $i1A470C  
sV6A& Aw  
zm:=d>D..  
你从哪儿看出别人就是白眼狼了?就是毒蛇了? fH.W kAE1  
e!8_3BE  
你也长了一双氪金大眼睛吗?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12-07-22
顶起来!
埋骨何需桑梓地,人生何处不青山-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12-07-22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12-07-23
军队家属可以随军,那么教师家属就随学。总之,把教育和国防提到一个层面上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