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68阅读
  • 2回复

遍看SUV,不再纠结,最终选定新大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13
最近逛了不少4S店,从MPV看起,回落到SUV,最终选定新大汉,中间辛苦不足为外人道也。说到安全性及科技配置,空间及油耗,从一开始家里想换购开始,一直到尘埃落定选中新大汉,都是绕不开的主题。看车,对比,看车,对比,一直都在不停地试驾,对比之中。抛开空间及油耗,先开始说安全性。汉兰达、途观、CRV、RAV、科帕奇等等一个一个挨个遍看。



汉兰达是一开始换购的目标,自然也是直接到店试驾,看车。但是人都是不满足的,都想在银子有限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找最好的车。我家老婆比较喜欢汉兰达,说她就看到了她的安全性,如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还有配备了正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侧气囊以及前后头部气帘,同时还配有同级别少见的膝部气囊,对车主的膝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3.5L新汉兰达这次引入全新的19寸轮毂,不仅看着霸气十足,还提高了其安全稳定性。



科帕奇VS新大汉,科帕奇是我看的第二辆车,但是对比大汉,少了膝部气囊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这点在我们即将要小孩子的情况下,被老婆直接PASS。

途观VS新汉兰达,两款车型从碰撞成绩看都是获得五星的评价,从两款车顶配车型的安全配置来说,汉兰达要更丰富一些,例如气囊数量没大汉多,还有途观在吸能管理和约束系统优化方面还不够完美(新汉兰达GOA车身等方面比较好),但是也无法就此得出结论说安全性更好,同时老婆感觉新汉兰达比较好,乘坐舒适度,外形,内部空间都比较占优势。



RVA4 VS 新汉兰达,CRV VS 新汉兰达,这个是小弟跟大哥的对比。从上面配置图表来看,在安全配置上,汉兰达的搭配方案显然容易招消费者喜欢,全系完全相同的安全配置首先就获得了不少的感情分,这样即使是最低配的2.7L精英版汉兰达也比RAV4、CRV多出了一个膝部气囊。

遍看竞品,跟老婆衡量再三,先试后订,最终选定新汉兰达!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13
小弟选的对,安全胜于一切。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15
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我感觉汉兰达最霸气,性价比最高,选择它准没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