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998阅读
  • 144回复

日本=我永远的敌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7-16
引用第30楼君子兰花于2012-07-16 10:38发表的  : =?!wXOg_  
唉!!!!今天又开始了. #\ =FO>  
V:y'Qf2M  
a\r\PBi  
都怨楼主老哥,挑这没意思的话题说…… F w?[lS  
!r<pmr3f@7  
`nu''B H  
我就想跟大伙儿扯扯吃喝,聊聊美食,谈谈风月……好歹总比冲马桶强吧? Dh=9Gns9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7-16
Re:回 29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31楼996600于2012-07-16 10:43发表的 回 29楼(96200) 的帖子 : FYpzQ6s~  
一个跳梁小丑别摔断脊椎 Abc)i7!.,.  
 qi^7  
-qGa]a  
亲,给点有力地反驳吧,让我哑口无言一次,求你了…… ~A\GT$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7-16
楼主说的有道理,有同感,支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7-16
。。。。。。。。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7-16
汉奸投靠侵略者,甘心受其驱使,出卖祖国利益的败类,比侵略者还可恨,在抗战时期汉奸是人人得而诛之,汉奸是没有好下场的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2-07-16
引用第36楼小城魅影于2012-07-16 11:09发表的  : ;PF<y9M  
汉奸投靠侵略者,甘心受其驱使,出卖祖国利益的败类,比侵略者还可恨,在抗战时期汉奸是人人得而诛之,汉奸是没有好下场的 &R'c.  
-A^_{4X  
aFX=C >M  
应该揪出这样的汉奸来,刻不容缓!~ BU/"rv"(Fg  
UNu#(nP  
ohGJ1  
一定得问问他,向侵略者出卖了祖国哪块土地?无偿向外国鬼子们赠送了几多粮食和物资?为什么一直在重大问题上搞绥靖?~  dVtG/0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2-07-16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2-07-16
中国人善于忘记,但更善于记住,忘记民族的仇恨,却总记的鸡毛蒜皮的小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