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015阅读
  • 144回复

日本=我永远的敌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7-16
可算结了仇了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7-16
引用第21楼小城魅影于2012-07-16 09:58发表的  : ^ r-F@$:.  
蒋介石的话有的还是有道理的,攘外必先安内,先灭了那些汉奸再说 Qj.]I0d  
zflq|dW  
1p [C5j3  
是的,站在山坡与高处,指点江山,挥斥方遒,顿时觉得,尿尿也远了好多。 ^HgQ"dD <  
%YkJ A:  
<1YINkRz  
辨别汉奸,身边不放只筐吗,三千只帽子码得整整齐齐,手里的花名册哗哗作响,红蓝铅笔上下翻飞,21楼的指挥官对身边的警卫员喝道,都他妈给我记上—— {pH{SRM)B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7-16
看看中国的小学生学的是啥?家长也教育【别打架,要团结,忍让........】成年人则要【韬光养晦,搁置争议,共同开发,和平共处.............】 VgD z:j  
[=7=zV;}4  
再看看日本小学生学的【格斗,争取,鞭策,优胜劣汰.......】成年人则【扩张,夺取,胜者为王.......】 )e(Rf!P{  
t~U:Ea[gd  
当下美国为首的西方势力,再次形成对中国的围堵,“八国联军”的局势再次提醒我们,做小绵羊是不能生存在豺狼当道的世界的。日本、越南、菲律宾、韩国、印度等都在蚕食中国,中国人应该学日本的豺狼兽性,不能任人宰割。历史上没有豺狼兽性的战争,中国版图就不会是现在这样。 UbNA|`H  
Ls< ";QJc  
中国没有西藏,长江以南淡水就会受制于人。 VG0Ty;bV  
中国没有新疆,天然气石油电力更会紧缺。 b#`XmB  
HY0q!.qog  
学日本不能亲日本,否则就是汉奸卖国贼。日本人多地少,资源缺乏,要发展要生存,对外扩张是必不可少的,中国只有强大了,日本人才会臣服。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7-16
回 3楼(96200) 的帖子
96200跟日本有血缘关系吗?这么崇拜日本!会不会是日本的机器来中国捣乱呢?大家要深思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7-16
引用第24楼bolee于2012-07-16 10:20发表的  : ,I6jfXI4  
可算结了仇了 2;Vss<hR4A  
> %h7)}U  
uu ahR  
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报冤。多爷们儿。 8=QOp[w   
vUm#^/#I  
/kV3[Rw+  
明路已经指就,方法业已言明。末了末了,这些个爱青,个顶个的,做了缩头乌龟。真尼玛叫人泄气。 'D`O4TsP>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7-16
Re:回 3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27楼996600于2012-07-16 10:27发表的 回 3楼(96200) 的帖子 : z=mH\!  
96200跟日本有血缘关系吗?这么崇拜日本!会不会是日本的机器来中国捣乱呢?大家要深思 b-? wJSf|  
w-iu/|}  
(-S<9u-r  
你从哪看出崇拜日本来了?你指给我看看呗。我很好奇。 $HgBzZ7A2  
?tzJ7PJ~B  
x }\x3U  
闻弦歌而知雅意,听巴赫都听出阿炳来了,你真牛逼。 be?>C 5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7-16
唉!!!!今天又开始了.
君子兰花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7-16
回 29楼(96200) 的帖子
一个跳梁小丑别摔断脊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