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49阅读
  • 30回复

烦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17
     主要是学会自我调节,自我控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17
回 15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我不吃萝卜!!!!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17
  
000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7-17
Re:回 15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引用第17楼不是女人于2012-07-17 18:19发表的 回 15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 s.e y!ew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我不吃萝卜!!!! ndt8=6p  
[r~~=b7*[  
h=mv9=x  
n(# c`t*  
是啊,牙齿都被大管钳子拔去了,只能喝胡萝卜zhei了……~ / GZV_H%v  
@f' AWeJ2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7-17
精神中暑了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7-17
是不是生理期快到了,别担心每个月都有这么几天的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7-17
我给你提供几种排泄方法: ~QQEHx\4zZ  
第一:蹲在一个墙角,进行肆无忌惮的谩骂,爱谁谁。 @8T Vr2uy  
第二:疯狂购物,什么贵,喜欢什么买什么。 W\ZV0T;<]  
第三:去腾讯的QQ游戏玩憋七(我能玩一天) pb$ An<P  
第四:最没出息的方法那就是睡觉 4'7 v!I9  
祝你早日摆脱这种压抑郁闷的心情!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22楼爱过流星于2012-07-17 19:16发表的  : u3v6$CD?  
我给你提供几种排泄方法: `mHOgS>|  
第一:蹲在一个墙角,进行肆无忌惮的谩骂,爱谁谁。[表情] W@uH!n>k  
第二:疯狂购物,什么贵,喜欢什么买什么。[表情] osgS?=8  
第三:去腾讯的QQ游戏玩憋七(我能玩一天)[表情] 3Wtv+L7Br  
第四:最没出息的方法那就是睡觉[表情] odn97,A  
....... 0;m$a=  
 6@Z'fT4  
第一:把墙骂倒了,隔壁正在ML,你很尴尬... S<bz7 k9  
e*'|iuDrY  
第二:买了一个汽车,上路了才发现自己不会开,撞车了... O'yjB$j  
}i/2XmA )  
第三:七没憋住,把自己憋疯了... ")[Q4H;V  
c<t3y7  
第四:睡觉的时候顺便画了张地图... 8bKWIN g_n  
KTAe~y  
流星同志,你害人不浅啊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