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23阅读
  • 22回复

我儿子快出生了,请大家帮帮忙,帮自己取个好听的名字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18
我儿子快出生了,请大家帮帮忙,帮自己取个好听的名字吧!我姓王。谢谢大家了!~
[ 此帖被不装是你的梦在2012-07-18 23:0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想拯救你,但我心有余而力不足挂齿……佛曰莫装逼¥装逼遭雷劈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7-22
引用第18楼老先生于2012-07-19 22:12发表的  : 7[/1uI9U8K  
楼主得里百?磨事儿找挨骂! QE\t}>  
CHGV1X ,  
我看他这一下就滋哩猴连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7-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7-19
65g"$:0  
范伟: iQ7S*s+l5O  
为了我你是煞费苦心啊,还好我计高一筹,打开红包。 &X`zk  
过年啦,送你一副对联: K4`)srd  
拐一年摇一年缘分啊 LagHzCB  
吃一欠长一智谢谢啊 nS$_VJ]~  
-&UP[Mq  
我再给你不个横批: VAL]\@Q}  
自学成材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7-19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19
楼主得里百?磨事儿找挨骂!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19
sb一个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