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9楼和谐社区于2012-07-19 20:16发表的 回 3楼(太阳你) 的帖子 :
i:lc]B 如果是专门对着多赔偿而有意盖房子,那人家开发商也不傻,只能是事与愿违,没人搭理。
X+X:nL.t 东石庄本来地处中心,早就该开发了,不就是那村里人们太精盖得太多了,没人开发了吗。村里应该管一管。
f56yI]*N=< 假如东石庄的人是开发商,他自己是否愿意开发这些突击加盖楼房的村庄呢?
ZmA}i`
换位思考不就明白了。
Jo? LPR
\6 再比如,卖掺水猪肉的户,你自己买肉时,是否愿意买注水的猪肉呢?
rrD6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