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7楼神聊于2012-07-22 16:59发表的 :
R(W}..U0R" 我就不清楚,你们为什么这样恶毒的攻击已经逝世的伟人?你们为什么不多赞美一下现 在的社会呢?赞美一下老百姓看不起病、读不起书、买不起房!
,<O| Iis .......
N5|wBm>m
3iBUIv -cL wjI ;noZmPa L2{b~`UvP 猫时代你看得起病了吗?你有机会读博士了吗?你买了商品房了吗?
]Yx& <g'0q*qE BfdS3VrZ/ 转基因你不懂,不信任,你就使用农药呗,再不的,你就自己种地呗,手动捉虫,有人拦着你吗?
],xvhfZ"dn K\y
W{y1 53O}`xX!6 以前倒是不强制拆迁,而是直接征用,不同意?打你个现行反革命。~
DE!P[$J hhcO
]* 4M
*!'sG\ 下岗怎么了?失业怎么了?都饿死啦?不是还有许许多多的民营企业吗?
[s&0O<Wv =q?s B]n k btQ 现在法治有时候是挺狗屎,但你去搞个诉讼,就赢不了吗?以前司法被扫到垃圾堆,“秃子打伞,无法无天”又怎么说?
+puF0]TR,i )F65sV{ `&5_~4T7 以前就不贪腐吗?许多功臣对猫发牢骚说,我们住住别墅,玩几个女人,有什么不可以的?——请问,工资够吗?哪来的?7501主席用瓷,生产万件,选出一千精品送北京,其余销毁,这又怎么说?
EJaGz\\ <-O^ol,fX . E
?a 毛时代,大米里掺白碎石,辣椒粉里加红砖末,鸡嗉囊里加沙子,社区里头有老人,你问问看。
eg(1kDMpn Fd1jElt <jIuVX ……
L]#b=Y JYO("f <z
R
CT 妈的,累死了,不敲了……
:Bp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