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47阅读
  • 34回复

吼吼吼吼吼事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23
Re:回 5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7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4:29发表的 回 5楼(96200) 的帖子 : UMoj9/-  
我个人觉得,地沟油为什麽屡禁不止,还是惩罚力度不够大;听到过一句话,说;中石油,中石化,中地沟油排第三,大家听到后什么感觉[表情] [表情]   K-0=#6?y4  
pU$k{^'UK  
kxM vOB$  
q/#e6;x  
oac)na:O#  
惩戒不惩戒的,意义不大。君不见,星级越多的酒店,使用的地沟油就越少吗。 4q}+8F`0F  
*F\wWg'!B  
z'YWomfZm  
严刑峻法打击地沟油,当然可以,结果必然是中小餐馆、路边摊、杂食店数量锐减,呵呵,如此而已。 -S'KxC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23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1'~Xn 4 f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我想看一下永恒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23
引用第9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5:13发表的  : L;Ff(0x|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pY31qhoZ.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h^ Wb<O`S  
:zY4phR  
/<rvaR  
G+zhL6]F  
J"`VA_[  
星级酒店地沟油用的确实少,很简单,因为一经发现,品牌毁于一旦,极其不划算。 )bUnk +_  
bb6x} jR  
vV,TT%J8D  
穷人们消费不起,那就没办法了。要么吃小店苍蝇馆,要么回家自己做。 `3;EJDEdbi  
y]db]pP5  
l6  G6H$  
又想花钱少,又想质量高,呵呵,办不到。~ 4^F[Gp?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2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23
引用第9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5:13发表的  : }qWnn>h9xv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cH_qHXi[G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S{^x]h|?  
 a*p|Ij  
$}/tlA&e  
二十几年三十几年前,不是没有地沟油,而是都被自己消耗掉了。亲,你去问问看,谁家炸东西的复油会扔掉? Oo|JIr7i  
f I1CT)0<e  
z^9oaoTl  
至于说那时候的路边摊、小餐馆也不少,呵呵,呵呵呵。 A7L;ims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23
那个学校啊给他GR的曝光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23
瞎逼得得,说这种话你连起码的智力都没有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23
回 8楼(96200) 的帖子
说到底,主要还是一个钱的问题,现在这个社会,有些人看到的只是钱,把钱看得高于一切,利欲熏心,昧着做人的良心,只是为了让他的利润更大化
我想看一下永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