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037阅读
  • 30回复

[[原 创]]【漫娱乐】一场大雨袭帝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26
【外地男子暴雨中救多人 因无北京户口不能领物资】7月21日晚,安徽男子带领妻儿脱险后,先后多次返回已遍布浑水的院落,一共救出3名邻居。但因没有北京户口,赵先生一家不能领取救灾物资,只能借住在被水冲下来的卡车里 ^5q}M'  
Fgw$;W  
Q6$^lRNOpk  
#:E^($v  
安徽英雄在京城, y3Ul}mVhA  
大雨之中救人命, x }.&?m  
自己流离失住所, sB=s .`9  
全家栖身废车中, Ch'e'EmI  
只等政府来救援, ,Yu2K`  
惊闻规定呆风中! ]vjMfT%]W  
(gEz<}Av.  
因为户口非京城, Z jn![  
赈灾物资不能领,  ,8)aK y  
英雄听闻心撕裂, 8E|FFHNK<2  
只因我是外来工? d;g]OeF  
救人几命有何用, Bp/ k{7  
早知如此逞啥能???? S 9E<)L  
\F9HsR6  
p>1Klh:8.'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你的名字真的比人命更重要!!!!!我草!!! 6 g) X&pZ  
xMA2S*%c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26
京城宝地黄金屋, 2#Y5*r's\  
没有户口难入住, 7!A3PDAe  
为了生活把力出, X<uH [  
天子脚下当蚁族, D6:"k 2  
感叹生存真痛苦, @#::C@V]  
当官不为民做主, @5\/L6SRfL  
如今人怨天也怒, P,bis7X.  
一场大雨袭京都, oR}'I  
本意去淹贪污犯, 7 aN}l QM  
最后还是百姓苦, vFK!LeF%  
鱼虾乌龟坐皇城, bJB* w  
有钱对内不肯出, ar:qCq$\  
号召大家来捐款, {W%/?d9m  
好把贪污漏洞补, =`t%p1   
消息放出众人骂, BFPy~5W  
谁再捐款谁是猪!!!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26
查水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26
好诗,唱出了百姓的心声和怨气。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7-26
才子啊!看那签名整的,看了半天还是看不出是哪个字....惭愧.
喃交召想奏么奏能奏么奏是幸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7-26
有才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26
无奈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7-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