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住的两层的。
QrZ#<{,J5
这不旧房子还没拆,。 x&}]8S)
我中午就在我屋里玩电脑,然后旁边屋里我爸在那睡觉,我家窗户旁边就是有一个胡同道,然后有一个窄的道。过道的另一边就是旧房子。过道也安着一个大门。。 sV^:u^
我爸在那屋里不是睡着了吗?然后墙上挂着一个钱包,里边有一个手机。 ny={OhP-
就这样,在光明天日之下就不见了,然后我出去看了一下过道,有一摞砖,钱包在地上。 ']]d-~:
里边什么都没了。 ~E<2gMKjO
唉,只不过里边就把十来块钱和一个诺基亚1681c。 hsZ/Vnn`
这小偷真是越来越猖狂了,越来越大胆了。 d:H'[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