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住的两层的。 me`$5Z`
这不旧房子还没拆,。 vheAh`u^&
我中午就在我屋里玩电脑,然后旁边屋里我爸在那睡觉,我家窗户旁边就是有一个胡同道,然后有一个窄的道。过道的另一边就是旧房子。过道也安着一个大门。。 6pz:Lfd80
我爸在那屋里不是睡着了吗?然后墙上挂着一个钱包,里边有一个手机。 [Oy2&C
就这样,在光明天日之下就不见了,然后我出去看了一下过道,有一摞砖,钱包在地上。 A[,"jh
里边什么都没了。 PM?Ri^55<L
唉,只不过里边就把十来块钱和一个诺基亚1681c。 R\Ynn^w
这小偷真是越来越猖狂了,越来越大胆了。 KZ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