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住的两层的。 +HG
*T[%/
这不旧房子还没拆,。 isFxo,R9r
我中午就在我屋里玩电脑,然后旁边屋里我爸在那睡觉,我家窗户旁边就是有一个胡同道,然后有一个窄的道。过道的另一边就是旧房子。过道也安着一个大门。。 f#gV>.P;h\
我爸在那屋里不是睡着了吗?然后墙上挂着一个钱包,里边有一个手机。 bP4}a!t+n
就这样,在光明天日之下就不见了,然后我出去看了一下过道,有一摞砖,钱包在地上。 g3(LDqB'.
里边什么都没了。 4"\%/kG
唉,只不过里边就把十来块钱和一个诺基亚1681c。 ^^*Ia'9
这小偷真是越来越猖狂了,越来越大胆了。 @\a~5CLN